Tuesday, June 6, 2017

蟬起

剛剛抽血後坐在廢院聽到蟬起須買流浪貓食一條白長壽洗杯刷那天講到家居和五星酒店的差別前者東西捨不得丟遂越堆越多後者對物的概念是用過即棄基本上符合當今傑出成功人類對美好生活的想像那天我也說諸君應聽不懂我在講什麼也許廿年後才懂所以這是來自未來的鬼魂的聲音意思是說鬼有兩種一是過去的一是未來的廢院蚊多且多健美斑蚊迄今不欲電蚊拍之雙蚊香薰之爾希望牠們活過一個愉快的夏天昨分三次終於讀完Jessica Benjamin(2016)此君以英文寫德文句長濃密須肺活量佳者方可一氣讀完顯然她相信這樣的表達方式才深奧now我不相信長句我相信的句子通常不過數字比如說我明天下午要去高雄或下雨天出門要帶傘書一五十書二六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