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20

過洛杉磯海關 (Daseinsanalysis)

青昇宮位在新街溪旁廟很大旁邊有草地斜坡球場很大方我是說空間不確定
供的是誰沒有人只有一輛車停下來擦車這時晚上十點

過海關要刮鬍子這點很重要因為長相邋遢海關那個年輕的美國人就不相信你是來開
心理治療會議的就會問你最偉大的精神科醫師是誰我想了一下想不起來他說佛洛伊德

當然我知道佛洛伊德不是精神科醫師但他說是你就必須說是否則你就會被遣返
所以毫無懸念佛洛伊德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精神科醫師這點你要記住

那天我們是去Annaheim開會同行還有幾個年輕朋友入住希爾頓好像是半夜
我坐在旅館前椅子上讀kindle那時我還用閱讀器走來一個人問我是不是計程車司機

我不確定那時我是不是已經把兩三個禮拜的鬍子刮掉也許還沒有所以這點
說明如果你不刮鬍子過海關佛洛伊德就是精神科醫師我就是計程車司機

這件事發生在十餘年前九年來我開的是Altis就是為了不辜負那個尋找計程車
司機的老外和那個年輕的認識佛洛伊德的海關美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