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3, 2017

聽說



星期六應該慢慢慢過假裝明天就是星期一這樣明天就會十分驚喜那天聽到一個四十兒子說如果如果我是富二代父親中風每月三萬連換六家安養中心水果刀刎頸我說你說得有點矛盾你到底是希望他住院還是不要住院他說我希望他住院就不要出院我說他中風臥床而且目前身體狀況不穩定不適合直接住精神科病房應該先住神經內科病房他說住院沒有辦法請看護你如果收他住院就是害我我還要上班父親說他們都不給我飯吃每月三萬伙食大概只值一千
 
我不存在知道後我欣喜若狂昨天我跟D君說住豪宅的是一筆交易賺吃十八代的那種不是你我這種薪斤斤計較階級他們愛的那個台灣不是你我愛的這個台灣 
 
統治階級要有統治意識因此被統治階級要有被統治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