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6, 2017

一風知秋


比一葉知秋略晚如何健康的吃台灣毒蛋專家說平均的吃我不大確定平均是甚麼意思還沒有處理右大腦和混沌理論和潔西卡的互為主體看起來郭文貴攪了席王的布局的渾水王的下場堪憂得罪了這麼多不吃素的豺狼同道仿韋國清廣西食人亦難消鳥怨中共宮廷惡鬥與台灣有何關係島內無人關心台灣人只關心王八蛋到底是不是王八生的其實這點我很確定不是我說過我能確定的事極少比如說我不確定前瞻分贓怎麼分得平均平均很重要這剛剛已經說過我不確定怎麼反駁管理專家說魔鬼在細節中我會說魔鬼在看不到的格式塔蛋頭專家當然不會承認他們看不到大局但我會說你很難兼顧兩者見樹又見林台灣史上只有李登輝曾經做到他說水清無魚所以容許大家渾水摸小魚這樣就平均了真正的大魚當然只有他摸得到讓人佩服不愧摸魚政治經濟學大師我等一下要去大江修手表全桃園只有那裡可以修這說明了桃園的服務業仍然草莽大江一年未去到時才知道表店已撤櫃在sunny plaza吸著廚房廢氣埋頭吃飯的時候碰到耶和華和祂的三個台灣天使她們說這是內政部認證的耶和華捐款者可以得到長榮航空登機證一張解放軍進城時去中正機場四航廈七號門憑證報到就可以飛去峇里島曬太陽結果我沒有讓天使們失望雖然我不會去峇里島曬太陽我會留在虎頭山看晨星不確定為什麼近日3:36 AM 一定準時醒來動物的存在人文的底蘊米果前幾天走了實在太老了D君說那晚lucky在米果旁邊一直叫牠守候了半小時我說這就是哺乳類的特點後來我查了一下才知道哺乳類相對於爬蟲類的關鍵是有新皮質而新皮質是感官認知語言的硬體  The neocortex, also called the neopallium and isocortex, is the part of the mammalian brain involved in higher-order brain functions such as sensory perception, cognition, generation of motor commands, spatial reasoning and language. ... In the human brain, the neocortex is the largest part of the cerebral cortex which is the outer layer of the cerebrum, with the allocortex making up the rest. The neocortex is made up of six layers, labelled from the outermost inwards, I to VI. (https://en.wikipedia.org/wiki/Neocort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