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6

這是他媽媽的行動沒有打算研究


七月十日開了一天會當時我說這似乎在重複r. d. laing六零年代做過頭的(excess)換句話說重複的是那個火氣很大的anti-psychiatry兩天後深夜我想沒有人有權力扼煞這些二十到三十歲的人尋索另一種可能但他們明顯需要稻草人(straw man)來練習丟雞蛋或把雞蛋塗抹在別人頭上(女生洗頭是一件細膩優雅的行動女生把雞蛋塗抹在另一個女生的頭上是一件他媽媽的沒有教養的小屁屁孩的行動)(這個想想敢他媽媽的塗在蔡英文頭上嗎)其中有些人丟久了就會變成棒球投手now我不喜歡棒球也不喜歡洗頭時局好的時候我煮麵會加個蛋當成加菜這是我的他媽媽的沒有打算研究的行動我是說吃雞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