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6

歸零

首先澆水整個屋子我的意思是說露台灌水整個屋子涼快起來其次當機六年以後老闆說救不回來你有沒有備份六年好像這六年可以重新來過不祢拿去吧我不要也沒有備份這時入夜九時明月山頭從文邊城客死他鄉極其平常我們的生命型態擅有(to have)不擅沒有(to have not)京都學派始於無終於無這是徹底的歸零我做不到這種時候就會想看老人與海該棄未棄其實已棄多撿一點垃圾少製造一點垃圾慚愧慚愧沒撿多少製造不少極簡極簡一知半解說說而已不要形容詞副詞只要主詞動詞受詞乃至主詞消失動詞消失受詞消失這時想起貝克特零似天空海洋無垠歸零之後當然是零難道還要零頭花了幾十年好不容易才學會用完整句子說話說了半天才知道都是廢話遂重新學用不完整的句子說話希望終於不是廢話以上說明文字阻障歸途行難不讓人訝異喜歡聽藍調的貓我是說弓月今日值班一日二百五十元每時十元不須歸零跟零已差不多你現在可以理解為什麼我對說大話者(eg黃國師& Co莊孬孬GG想想素珠娘們etcetcetc)深惡痛絕淑女是你婊子也是你他媽媽的那還有甚麼好幹這時我氣頭上來眼看歸零不了了所以我們必須講清楚歸零不是溫吞繡花(我說過好多次心理治療不是繡花)是他媽媽的藍調的斷牙和血吞的盪氣吶喊簡單數學題38度溽暑歸零顯然比零下四十度寒冬歸零來得難意思是說(亞)熱帶歸不了零歸零是一種冷冷的生命哲學(亞)熱帶活不出這種名堂且台灣過度稠密人和人之間人和自然之間擠來擠去從小就被教導卡位籌謀凡事都有目的都要結果那還歸零個屁依此歸零是相信人算不如天算所以人不要算了是人面對天地的誠意而已歸零是捨比如落髮歸零基本上瀟灑比如輕裝旅行可參考有名的jack reacher歸零者用的不多比如一條內褲穿四十年歸零者話少動作少在陽間像遊魂般來去以上所說跟bion晚年講的O不是同一條內褲他穿的是一條神秘兮兮的內褲我穿的只是一條普通不過洗不乾淨的內褲歸零者欲望極微依此不屬全球化資本主義新自由主義世界屬素樸社會主義世界當然我們知道那個世界只有短暫存在過比如奧威爾待過的catalonia至此很明顯歸零者是不願且無能汲汲營營的失敗者他的人生註定很慘這時8:08AM我賺到了二百五十元他媽媽的好高興呢結論是這麼熱的天短暫清淨時間是凌晨四點除此之外歸零是癡人說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