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 2017

落雨後


 

帶著蚊香  熱茶壺  天有點熱  還好  中科院有核子彈  失去的是自由的生命方式  就像這個下午  所以失去的是這個下午  雷鋒死在床上  當時床上有四個人  我打算死在床下  當時床上沒有人  爸爸快長大的問題是  一切都很文明  好像共產黨過去現在都不存在  一切都可以談  唯獨政治經濟不可以談  為什麼只有京滬為背景的連續劇還算好看  表示其他城市恐怕都嫌落後  還堆砌不起光鮮  意思是說  我們對美好的生活是有想像的  穿什麼  喝什麼  用什麼  住什麼  開什麼  說什麼  當以上可以視為當然夠久  真正的人生  才真正的開始  這是為什麼  我三十年來  只喝美式咖啡   近四五年   只喝即溶咖啡的原因   我不講究這些鬼名堂  但我要讀我要讀的書  當大陸的電影電視劇的男主角  穿布魯斯威利的背心汗流浹背  你就知道大陸對美好的生活   有成熟的理解了  微風  3:33 pm  烏雲  也許等會會下雨  最喜歡買香皂衛生紙蚊香水槽濾網  下雨了  你認為這是  他媽的  那門子美好生活   他們說退休時  要有一千五百萬存款  才能安心死掉  照以上所述   有三百萬  應該就可以撐個十年八年  掛的時候  正好光棍  隨便找個馬桶沖掉  如果怕塞  惡水溝渠也很好  幾乎坐在水裡   我是說雨水  不是水溝水  雨開始變小  好像  這是一個星期四的下午 張博樹的句子太長  短句至少四五個”   比如說  中共一黨專政的歷史的結構的深層的原因的歷史的偶然性和必然性的辯證的依照黑格爾歷史哲學的論證的結論的不可脫逃的悲劇性  這樣的句子  有一個好處就是讓人在歷史的迷霧中  看不到眼前的罪惡   英英豢養的那掛識字不多的文藝少男少女應該讀幾本張博樹的書  這是阿里斯多德誠懇的建議   雨快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