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22

Nick Wild 為什麼賭那最後一把 (Wild Card, 2015)

你要理解,拉斯維加斯在沙漠,很熱,尼克閉上眼,就看到海,駕著一艘帆船,那是蔚藍的海,你要理解,尼克反覆說,五十萬可以撐五年,意思是說,一年十萬,台幣三百萬,

為什麼,他要最後ㄧ搏,以致全輸,

我想,他是因為,想到五年後,錢花完後,他又得回到,沙漠,

Drive Carefully Come Back Soon 

我想,他無法忍受,「五」這個數字,和這五個字,

尤其是,Carefully ,和,Soon,

你要理解,我通常沒有計劃,我甚至不知道,五分鐘後,我要做什麼,遑論五天,五週,五月,五年,

我想,尼克,可能比較喜歡,「五十」這個數字,

你要理解,我通常沒有計劃,我甚至不知道,五十分鐘後,我要做什麼,遑論五十天,五十週,五十月,五十年,

意思是說,尼克,和我,都會賭那,最後一把,毫無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