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5, 2017

路走到盡頭


他們到了烏魯木齊

我想了想遂決定草草

把無以為繼初稿完成

 

我先前說過

起因是兩周前備課第四講

我發現不想講blablablabla

 

遂只剩真實

我先前說過

幾天後變成厭倦

 

真實的厭倦

換句話說

 

這跟心理學和精神分析無關

因為這不只是內心主觀經驗

這是生命經驗

 

路走到盡頭

換句話說

 

這時大陸十九大風聲鶴唳

這時台灣急獨招惹急統打人

這時Ian Easton說大陸2020動手

 

這算不算

路走到盡頭

 

每個月值班七八天

一年值班近一百天

我今年已經六十歲

 

這算不算

路走到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