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20

3:09 AM (Daseinsanalysis)

過去幾年局勢陡變起因是川普當政
我先前說過2015前後我開始用力中國觀察
當時放眼看去皆是熊貓派
但你不要忘記那些熊貓派還在那裡並沒有懺悔
他們過去不關心共匪怎麼惡搞中國人
現在和未來當然也不會關心
意思是說他們圖的只是好價錢不過如此
這段時間川普陽招頻頻
我跟 D 君說要當心共匪出陰招大招類似此次病毒
我目前的判斷最重要的戰略就是把川普連任搞黃
讓拜登上來恢復以往買賣繼續陰謀囂張肆無忌憚

除了平淡移動沒有旅行這點說明我不會再旅行
這不是時間的問題是興致的問題五個月後再說

幸運的成長過程是被守護栽培不受世事打擾
直到有一天突然知道自己甚麼都有甚麼都不缺
不幸的成長過程是過早暴露在險惡失去信心
直到有一天突然知道自己甚麼都沒有甚麼都缺

前者的時間是林中小溪不知不覺四時流動
後者的時間是險惡大水隨時會被沖刷滅頂

流動就是 going-on-being
聽起來很溫馨不大真實

滅頂就是 self under siege
聽起來很慘烈真實不過

我在尋找下一個慘烈的現場
只有在那裡我才有可能平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