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20

關於意志 (Psychology of the self) (Critical Psychotherapy)

意志就是 will
關於意志我是極度悲觀的

邪惡的人嘲笑善良的人
你們的意志不如我們的意志堅強

意思是說邪惡的意志無時無刻不在
善良的意志像是不專心的一團麵粉

邪惡的意志則像鋼鐵一樣
可以切穿斬斷收買操弄一切

是的我是悲觀的
對於CCP毀滅人類的意志

據說聖經裡神的旨意終將戰勝惡魔
我打算送一本聖經給拜登慚愧的研讀

當然我知道被CCP收買的人
已經不會慚愧

邪惡的意志嘲笑善良的意志
你如果對抗我你就會變成跟我一樣

是的我打算粉身碎骨在所不惜
反正我也沒有別的事情好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