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20

歷史判斷 (Psychology of the self)

我先前說過李登輝的貢獻就是把國民黨搞爛搞垮
你要注意他的表情是無辜的這個演技很重要

我先前說過中國共產黨需要一個李登輝
有人說習近平就是那個李登輝

雖然他們倆人搞爛搞垮的方法不同
而且習近平滿臉鐵青似乎學不會裝無辜

我先前說過馬歇爾使華是中國的悲劇
悲劇發生完畢後美國人才問是誰丟掉了中國

意思是說七十年後你不該指望美國人幫你滅共
就像美國黑人不該指望你幫他們解決種族衝突

我認為共匪治國挖人民的肉補趙家人的瘡歲月遲早不再靜好
我不確定中國老百姓該怎麼倖存該怎麼活得或死得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