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22

星期天 (7/3/22) (後結構主義和心理治療)

Guattari reframed,須細讀,夢到開槍,明起六日不得閒,滅習滅共,十年溢越 (decade of excess),必十年限制 (decade of limit) 繼之,王劍小學生作文,主題亂爛,亂的關鍵是,有人『主動』拿刀持磚,揭竿造反,爛則基本上,『被動』等死,沒有人起身,做點什麼,「躺平」,「擺爛」,都屬爛,一主動,一被動,中國人罕見主動,擅長被動,所以窩囊,當你工作,一小時五元,你都不造反,你分明是期待,一小時三元,一元,五毛,你要理解,五毛網軍,動指發文,一筆就得五毛,這幫雜種,才是中共治下中國,唯一中產,首先你要理解,我去哪裡都可以,不去哪裡也都可以,你要理解,行止遂由,天色決定,比如說,7:52 AM,陽光粲然,這就是天「色」,你要理解,後結構主義,是一種 way of life,way of being,way of becoming,意思是說,它分明是生命哲學,意思是說,生命哲學,包含形上學,宇宙論,本體論,知識論,倫理學,美學,這些是德勒茲完成的貢獻,Guattari 則提供了德勒茲不少靈感,Guattari 自己的書寫,則像武藏的五輪書,是行動者,迴顧一生,深夜寫的,文字和數字的差別是,告訴我事實就好,不要評論,事實就是數字,評論就是文字,事實就是,「什麼時候,在哪裡,誰,發生了什麼」,你要理解,孔子學院的孔子,不姓孔,姓 Q,意思是說,他以為他是趙家人,其實他只是幫趙家人洗尿壺的家奴,這是為什麼,公民儒學不足以道盡儒家困境,幫皇帝和他豢養的雜種,倒尿壺,一倒,倒了兩千年,倒尿壺的習性「甚深」,所以需要後結構主義,滌蕩奴性,方可重新做人,豹頭到怡紅院嫖妓,指名要如煙,媽媽桑說,如煙賣藝不賣身,豹頭說,那我玩完不付錢,就不算賣了,你要理解,逗點和句點,前者說明話沒有說完,後者說明先說到這裡,IOT 的世界,我在等待,愛上他的微波爐的變態出現,你要理解,無情慾性愛,不足以為變態,意思是說,那個人,怎麼把勃起的老二伸進去微波爐,然後調整時間熱度,然後呻吟,「我在等那個呻吟」,我說過很多次,唯一義舉,就是宰習,就是滅共,樓下一個古銅,光著上身,除了一字型胸罩,跑步女子,阿姆斯壯說的沒錯,what a wonderful tit,and day,面對變態者的治療者,其個人修為為,對 jouissance,疼惜欣賞,戒慎恐懼,意思是說,治療者「熟悉那個世界,但不在那個世界」,所以,他在哪裡,這是最有趣的問題,12:50 正午,蟬鳴,鳥語,你要理解,深度 (depth) 就是高度 (height),反之亦然,the ”conditions“ for one to be one cannot be taken for granted ,Cf. ”sensitive dependence on initial conditions “,治療者唯一需要做的就是提供那個條件,但是他往往多做或做錯或沒做,這是為什麼我說,他極其愚蠢的原因,極其,就是不是一般的意思,就是非同小可的意思,就是很笨的意思,我這麼說,是有我自己一生錯誤為證,而言,不是要挖苦你,是嘲弄我自己,以前我是說,治療,中弱智者為,我明確超過中度,是重度智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