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22

自由 (後結構主義和心理治療)

我說過,關鍵詞,就是自由,移動的自由,遷徙的自由,言論的自由,思想的自由,說 no 的自由,說 yes 的自由,躺平的自由,擺爛的自由,屠匪的自由,

當然,自由,是有代價的,比起,不自由,這個代價,是值得的,

當然,自由,是有準則的,但是,這個準則,不是,你說了算的,

簡單講,生命,就是自由,反生命,就是不自由,

我尊重,你的自由,我希望,你也尊重,我的自由,

我沒有,想要,侵占你,我希望,你也沒有,想要,侵占我,

如果,你想要,侵占我,我會,讓你,知道,你會,後悔,

以上,就是,自由,意思是說,自由,要用命,去捍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