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8, 2023

7/18/23 (星期二) (自體的心理學)

1. 5:58 AM,一個小時,毛寧說,王毅跟她說,王小洪跟他說,根據中共黨史,習近平搞得傅曉田,哈欠連連,曉田學國家統計局造假叫床之外,頻頻問道,「你在哪裡」(where is it),「好了沒有」(are you done),後栽贓秦剛,還要秦剛付錢,每月房租六萬美金,每月開銷五十萬美金,卅年為期,秦剛氣不過,心想他媽的,你這個不識字的冒牌秦二,好歹「我才是姓秦的」,遂投誠,
2. 經濟下行,不等於經濟崩潰,但等於百姓生存,越來越難,以致戾氣橫行,但是徒有戾氣,等同互害,不等於政治意識覺醒,而與此同時,共匪深怕百姓覺醒,找共匪算帳,所以維穩力度,越加越大,用力摁住壓力鍋,所以中國的未來,取決於人民的清楚判斷,忍無可忍不必再忍,與包子共產黨的徹底邪惡無惡不作,十個殺一個的對決,
3. 6:25 AM,我先前說過,這是一個聲音的經驗,
4. 你要理解,最有趣的,小說戲劇,人生,心理治療,莫過於「存在決定」 (existential decision),
5. 不朽鄭云,找不到金教授,帶我們上太陽,
6. 我想,Dennis Hopper,有趣在,堅持只留下,瘋狂的片段,
7. 你要理解,在監獄,你看到的是鐵格子,你看不到無垠藍天,
8. 我去過人民大會堂,為的是對毛臘肉比中指,我去過天御花園,為的是吃飯和買一兩盆盆栽,途經慈湖,從未進去,雖然我不反對,也比中指,但為了一九八七畢竟,想想算了,
9. Hoke Moore showed him the way to the valley of ligh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