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3, 2024

傅崐萁奉命關切鍾小平要鍾小平停止揭發柯文哲貪污弊案 (車行形上學)(metaphysics of van life)

Q1,蘇小和說,習近平十二年來,豢養二千萬網軍,占維穩經費百分之五十,柯文哲網軍起家,請問其中共匪網軍,占比多少?

Q2,蔣中正說,國民黨裡,非匪諜者,請舉手,請用單手手指計算,總共幾個人舉手?

Q3,文明優劣,表現在其系統的合理性和穩定性,合理的意思是說,非封閉,具糾錯反省能力,穩定的意思是說,耐操,不易故障,意思是說,成熟的系統,就是成熟的機體,是文明演化的結晶,

Q4,2025 奔自由而去,其題遂為,車行形上學 (metaphysics of van life),你要理解,車行者,行矣,非(車)泊,非(車)炮,意思是說,形上學起于(形下之)行,泊炮與形上無關,比如說,色受想行識,照見五蘊皆空,照見就是形上,

Q5,昨夜診,笑跟某君說,汝所難決,實為存在之兩難 (existential dilemma),這件事很有趣,

Q6,車行,必依量子物理,波粒子二元,意思是說,你見我在那裡,我已不在那裡,你不見我在哪裡,我就在那裡,意思是說,行也,意涵波的功能未塌陷,且,行也,意涵所作已辦為而不有,意思是說,乾淨明亮,方可謂行,

Q7,行,亦意涵動,所謂行動,移動,流動,有趣的是,心不動,方謂行,至此,你可以知,行實難行,意思是說,難在無意無心,又動個不停,

Q8,與行相對的,是偽行,非止,意思是說,遇江而止,此江,非宋江,乃錢塘江,所謂平生不修善果,只爱杀人放火,忽的顿开金枷,这里扯断玉锁,咦!钱塘江上潮信来,今日方知我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