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21

公知 (with y in mind)

我不確定,我知道,什麼是,或喜歡,「所謂」,知識份子,你要理解,「對世事,有看法,未必,就是,知識份子」,比如說,我的,朋友,老殘,聽清楚,是「老」殘,不是,「腦」殘,就從來沒有,自稱,知識份子,你要理解,我們這個年頭,知識份子,需要頭銜,需要著作等 (下半) 身,有點像,戲子,需要,打扮化妝,這樣才上戲,再者,「公」這個字,言下之意,相對是「私」,意思是說,公知為公,私知為私,但是,我說過,「梵谷,愛上妓女,是有理由的」,我的意思是說,「不知怎麼搞的」,公知,聽起來,有點像,公娼,公開的名嘴,私知,則,當然,就是,私娼,私下的名嘴,我的意思是說,大家都是出來混的,混口飯吃罷了,職業是平等的,不管你動的是口,還是手,還是其他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