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21

with z in mind

你要理解,x 距離 z ,只有兩步,意思是說,- x ,只有 y 和 z,當然,Coupland 會說,不要緊,我們重新,從 A 開始,但是,你要理解,沒有蜜蜂,的世界,植物,是很難繁衍的,少了植物,動物,必將凋零,意思是說,天底下,已無 A,意思是說,z 是終點,其後,只剩,死寂,

今天,下午,C 君的妹妹,來門診,說,C 君,已於九月廿二,燒炭自殺,我最後一次,見到 C 君,是去年五月十八,

拉岡後期,喜玩拓樸,三個圈,聽說,還有第四個,等等,燒炭,是,第幾個圈,

我聽到,這件事件後,難過,不語,後來,我說,妳去看他的時候,幫我上一炷香,她說,他是基督徒,我說,那幫我禱告,

Groundhog Day,的最後一次輪迴,的前一天,是菲爾在陋巷,幫老人急救,然後,看著天,不語,

你要理解,菲爾,是,唯一,擁有,回憶,的,那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