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21

3:31 AM

你可能,沒有搞懂,我不在意,你在意的,我不想知道,你知道的,意思是說,你我,是禮貌上的關係,我先前說過,為什麼,日本人,客客氣氣,就是因為,他們彼此,不打算發生,關係,

上述,並非,表示,我沒有在意,我沒有想知道,只是,我的在意,我的想知道,是,我的在意,我的想知道,與你無關,

這是,我的,路,我的,決定,我,稱之為,非人之人 (inhuman human),非人,就是,比如說,蜜蜂,烏蠅,

你要,理解,Generation A (Douglas Coupland,2009),是從蜜蜂滅絕,說起的,烏蠅哥,則是,鄭中基,他「和明天打炮」,是假的,

烏蠅哥,是長樂街的混混,他的小弟是奶油豬,他們的大哥,是蛇哥,蛇哥介紹高山豹給 AK,處理,周家,每卅年,用光運氣,遷移祖墳,風水轉運,這一層層結構,有點像,共匪的街道辦,村級,局級,處級,縣級,市級,省級,副部級,部級,副國級,國級,的繁複階層,你要理解,「最喜歡」貪污的趙家人,是副部級以上才算,意思是說,烏蠅和奶油豬,不是趙家人,只是街道辦,他們「最喜歡」,偷看女人洗澡,看日本 A 片落淚,你要理解,奶油豬是純潔的,沒有破處的,童子雞,他「最喜歡」 AKTV 的當家花旦 Balla,Balla 是 AK 的情婦,「最喜歡」幫 AK 口交,AK 「最喜歡」打高爾夫球,Balla 被半人半屍的 AK 咬了一口,蔣天機泡了一桶陳年糯米,救了 Balla,蛇冤待雪,那一段,很精采,我「最喜歡」看,是香港的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