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21

5:42 PM

關於空間,這裡那裡,需有,可歇可息,的角落,而且,別有洞天,意思是說,「空間的後面,還有空間」,

關於時間,這裡那裡,需有,可歇可息,的空白,而且,別有洞天,意思是說,「時間的後面,還有時間」,

我,非常,確定,我,這輩子,一事,無成,確定,這件事,之後,我,非常,高興,確定,我,可以,讀,本體論,了,意思,是說,你要,理解,本體論,是,留給,萬人,野塚,裡,的,無名氏,讀,的

我的,老友,黃霑,說,每個正常人類,一輩子,打炮,配額,兩千,炮,我不,確定,這個,數字,依據,什麼,而定,但,我們,可以,確定,每個趙家人,一輩子,打炮,配額,無上限,意思,是說,無限,意思,是說,五百隻陰莖,五百隻無限勃起的陰莖,一起勃起,唐伯虎說過,「何其壯觀」,換句話說,無限乘以五百,無限的五百倍,就是,趙家人,野生私生,「雜種的總數」,拉岡桑說,慾望來自匱乏,所以,趙家人的性器官,是一個,當然也要乘以五百倍,「巨大的,飢餓」,

空間的後面,還有空間,時間的後面,還有時間,勃起的趙家人後面,還有勃起的趙家人,